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中建材展 文創主題吸睛

【台中訊】由本報主辦的「2012年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16)日下午2時在台中新幹線花園酒店L樓會議廳舉行廠商協調會圓滿順利,本報與上聯展覽公司的家具廠商展示攤位共計500攤位,是大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一場建材家具大展。

該展訂3月8日至12日一連五天在本報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展示會除提供專業人士參觀採購的機會外,並特別規劃文創主題館,邀請到台灣玻璃館台名將公司的陣館之寶「玻璃神轎」及首次邀請創作者黃嘉群的「蜂巢椅」裝置藝術,具有實用性、高功能、人性化、環保、時尚的創作展出,也是此次展場的精彩亮點之一。

另外,規劃展出室內裝潢建材區有金山日光牌大門伸縮門、銨麗氣密窗、鑄鋁門、鍛造藝術、原木地板、木樓梯、系統櫥櫃、隔熱建材、鼎右3D建材、環保屋瓦片、建築隔熱紙及室內設計;戶外環保建材區有知名品牌三久太陽能、中央集塵機、環保節能玻璃屋、赤道牌數位恆溫熱水器及首次參展的銧達公司LED崁燈。

另廚衛生活區有看新銅器水龍頭、廚下型淨水設備等,因該展場是中部地區規模最大的固定式展館且位於交通樞紐高鐵烏日站旁,預估參觀來賓將創歷史新高。

本報主辦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不論規模及展出內容均堪稱近年中部地區最大型的一次展出,展出產品也為龍年即將結婚、購屋、換屋的消費者,提供選購優質建材不能錯過的好機會,加上中部地區房產市場,陸續興建及完成的建案數量龐大,預計將吸引大量人潮參觀。

活動洽詢電話(04)2237-1234轉4866。(黃奇鐘)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