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English 中文版
 
首頁 > 新聞中心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簽約11月展出

【本報訊】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會昨天與經濟日報簽訂合作備用錄,將在11月7日至11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2012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共計有350家廠商、2300多個攤位,展出最新工具機與零組件。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卓永財表示,這是今年國內最大規模的工具機展,也是台灣向國際展示實力的重要平台。公會保守估計,今年展覽現場成交金額上看20億元,比上屆成長約一倍。

台中副市長蕭家淇說,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國內外數萬名買家及廠商齊聚一堂,包括住宿、餐飲及旅遊等,預期可為台中帶來不少商機,市府將全力協助公會辦展。

回上一頁
 
經濟日報  聯合新聞網  活動會員中心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 Greater Taichu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